Nokia新機皇曝光 配2000萬畫素相機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下半年智慧型手機戰況激烈,蘋果、三星、索尼、宏達電都推出新手機,現在Nokia也推出新機皇來應戰。除了螢幕達6吋、1080p Full HD,相機更高達2000萬畫素,為市場上大螢幕手機戰場,投入新的震撼彈。

記者:「原本的位置是龍頭的位置嗎?」

諾基亞台灣業務總經理曹紋察:「我們,這是我們不會放棄的目標的。」

總經理喊說不放棄回到手機龍頭的位置。這一次Nokia推出新機皇,擁有6吋高解析螢幕,配備2000萬象素相機,2.2GHz四核心處理器。推出Storyteller地圖相簿,除了可依照時間、地點自動編排,還可自由編輯個人專屬故事。

主持人:「現場可以照張相,馬上這個景點呢,跟你朋友說故事的時候,周邊的好康,一一就會秀出來了。」

這一次Nokia加強相機功能,消費者已經消慣用手機拍照記錄生活,打造自己獨特的照片。

Nokia產品人員:「那它會一次用連拍的方式,去幫你補捉非常多張的照片,然後呢,你可以自己再去切換說,我現在的對焦點是後方的樹,或者是前方的這個,可能是獅子。它本身的話,一般的相機都是你在拍照的同時,就要設定好對焦點,但是我們的話,你可以自己拍完照再去選擇對焦點,讓你的照片跟別人的手機不一樣。」

面對市場上安卓系統大螢幕手機,Sony Xperia Z Ultra主打防水,三星Note 3主打S pen手寫,hTC One Max主打指紋辨識。Nokia Lumia 1520和其他手機最不同的是它是windows系統。

3C達人魏基益:「其實Windows系統,它雖然人家會覺得說,它好像還是沒有辨法像安卓系統,那麼多的應用程式,但是我們要想一件事情,它其實應用程式一直在增加中,所以其實我覺得說,如果以手機一些我們基本要用的,Windows系統已經夠了啦。」

下半年智慧型手機戰況激烈,究竟哪一隻手機能更獲消費者青睞,就等市場機制來證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