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領袖發聲 紐約未來誰當家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白思豪在競選紐約市長期間,一直強調紐約的貧富差距兩極化,並表示要打造一個全新的紐約市。

今天,著名民權活動家阿爾•夏普頓牧師出來發聲,強調全新的紐約市,將一切以市民的利益為優先。一起來看報導。

民權活動家阿爾•夏普頓牧師:讓和我們有共識的人支持我們,來滿足老百姓的需求。

2004年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政治脫口秀主持人阿爾·夏普頓牧師,今天強調,白思豪政府應該以更加先進的理念治理紐約。並再次抨擊了『攔截搜身』政策。

民權活動家阿爾•夏普頓牧師:白思豪以歷史性的優勢贏得選戰,因為他堅決主張廢除攔截搜身,堅決杜絕紐約的兩極化,那些膽小想在路的兩邊都走一走的人,會同時被左右來的車撞。

而下屆主計長斯靜格也對未來紐約市的財政做出承諾。

下屆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我們會證明 我們能管理紐約,我們將擴大生意,思考控制預算、發展經濟的方法。

教育、法治、醫保和住房,民主黨所承諾的革新,究竟有多少能被實現,又將耗時多久,人們正在靜觀新政府的實際行動。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