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中共大限到了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 九年前,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震撼了世界,由此而引發的退黨大潮勢不可擋,至今,「三退」人數已超過一億五千萬,中共這艘危船,正在惶惶不可終日中加速沉沒。今天,我們在慶賀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擁有了心靈自由時,也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九評》的巨大作用和影響。

《九評》第一次從歷史和社會的角度,從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層面全面分析了共產黨,深刻剖析了中共的邪惡本性,揭露了近一個世紀來中共禍害中華民族和人類的纍纍罪惡,改變了中國人民對中共的幻想,促使億萬中國民眾覺醒及自我道德救贖。

《九評》對中共的經濟、政治上所謂改革的分析,使人明瞭只要有共產黨,社會根本無從改變,它的任何改革都沒有出路,高瞻遠矚的指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今天我們已經看到,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的所謂「全面深化改革」,毫無實質性內容,卻想靠「改革」挽救政權,然而死保黨天下,實際上就是拒絕改變,貧富懸殊、貪腐、派系權鬥、各利益集團及地方與中央的衝突等,各種問題都將日益白熱化,這種「改革」相應會帶來更深重的危機,中共因此必然崩潰。

《九評》的傳播將中國人的心聲和希望變成了事實。由於中共的殘暴統治及對國家機器的掌控,使生活在這個社會裡的人雖然痛恨其暴政,盼其垮台,但卻心生恐懼,認為共產黨不可動搖。然而《九評》的傳播,使一億五千多萬中國人認清了邪黨本質,勇敢地選擇了拋棄中共,這個數字不僅是中共喪失民心程度的衡量,更是正義戰勝邪惡、人性復歸的體現。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擺脫了恐懼,走向光明,「三退」保平安成了「時尚」。人們已經看到了中共必然滅亡的大勢,「天滅中共」正在歷盡滄桑的中華大地真實的上演。

《九評》的歷史背景是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利用中共的邪惡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了災難的深淵,卻萬萬沒想到,也最終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眼下,持續了十四年的這場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正在全球曝光,真相引起的震撼正給中共致命的衝擊。

「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九評》),中共大限已到,自己也清楚要完蛋了,實際上現都已在逃,高官捲款外逃,外企撤離,學生也一窩蜂去國留學。老百姓怎麼辦?「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不與中共及一切相關組織沾邊,不跟這個惡魔走,就遠離了災禍。而那些至今還被中共製造的假象所迷惑,還對其所謂改革抱有幻想的人,看看《九評》吧,看看共產黨究竟是什麼,為什麼說它不可能改變。在陰霾將盡、歷史即將掀開新的一頁的關鍵時刻,誰擺脫這個災星,誰就為自己的未來作出了正確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