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廣場花園翻修後開放參觀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紐約尼克斯隊的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經過10億美元的翻修,已開放外界參觀。今晚(11月14號)「林來瘋」又回到這裡打比賽。我們先去看看球場的新設計。

紐約尼克斯隊的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經過10億美元的翻修,已開放外界參觀。今晚(11月14號)「林來瘋」又回到這裡打比賽。我們先去看看球場的新設計。

翻修歷經三年。32街7大道大通銀行廣場擴建了兩倍,新增了零售店和票房。頭上還有兩個600平方英尺的互動式大屏幕。

穿過走廊,坐電梯可到增設的包廂席位。走廊裡貼著來過這裡的各種名流的照片。這裡是輸送啤酒的中心,輸送出1042桶啤酒滿足球迷的熱情。

來到球場高層,就是千金不換的看比賽制高點。新建了兩個橫跨的天橋,坐在這裡面看比賽,彷彿高懸在空中。麥迪遜廣場花園的屋頂復原成著名的輻射形狀。中心是顯示比分和賽況的大屏幕。

樓下觀眾走動的通道拓寬了2倍。佈置了球場歷史的回顧展,並貼有精彩瞬間的實物和照片。也可以在這裡休息吃東西。

作為紐約籃球隊和冰球隊的主場,球員休息室採納了冰球傳奇隊長Mark Messier的建議,設計成圓形,轉身就可以互相看到,增進團隊精神。

來參觀呢,當然不能忘記去VIP貴賓室,這也是新增的設計。平時體育館開放參觀的時間是上午10點半到下午3點。網上就可以購票。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