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广场花园翻修后开放参观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经过10亿美元的翻修,已开放外界参观。今晚(11月14号)“林来疯”又回到这里打比赛。我们先去看看球场的新设计。

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经过10亿美元的翻修,已开放外界参观。今晚(11月14号)“林来疯”又回到这里打比赛。我们先去看看球场的新设计。

翻修历经三年。32街7大道大通银行广场扩建了两倍,新增了零售店和票房。头上还有两个600平方英尺的互动式大屏幕。

穿过走廊,坐电梯可到增设的包厢席位。走廊里贴着来过这里的各种名流的照片。这里是输送啤酒的中心,输送出1042桶啤酒满足球迷的热情。

来到球场高层,就是千金不换的看比赛制高点。新建了两个横跨的天桥,坐在这里面看比赛,仿佛高悬在空中。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屋顶复原成著名的辐射形状。中心是显示比分和赛况的大屏幕。

楼下观众走动的通道拓宽了2倍。布置了球场历史的回顾展,并贴有精彩瞬间的实物和照片。也可以在这里休息吃东西。

作为纽约篮球队和冰球队的主场,球员休息室采纳了冰球传奇队长Mark Messier的建议,设计成圆形,转身就可以互相看到,增进团队精神。

来参观呢,当然不能忘记去VIP贵宾室,这也是新增的设计。平时体育馆开放参观的时间是上午10点半到下午3点。网上就可以购票。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