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哈德森星光大道摘星 喜極而泣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葛萊美獎的詹妮弗•哈德森,11月 13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授星儀式上,成為第2512顆星。

一身白色洋裝的詹妮弗•哈德森在星光大道上與家人及影迷分享了這榮耀時刻。

影星JENNIFER HUDSON:「我知道我有些情緒化,我知道我的媽媽在天堂會說: 詹妮佛,別哭了。但媽媽,現在是可以哭泣的時候。上帝,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天大的榮耀,我沒有預料到,我很榮幸能夠在這裡有這麼多我愛的,我感覺好像我們是一家人,所有在場的人。我愛你們。」

2008年哈德森的媽媽、哥哥和外甥被姊夫殺害,哈德森相信天上的家人也跟她一樣見證了這份榮耀。

現場,音樂製作人克萊夫•戴維斯(Clive Davis)讚許哈德森的優異天賦:「我有幸在過去的25年和兩位有最好的聲音的人工作,一個是艾瑞莎.弗蘭克林,一位是惠特尼休斯頓。我從未想到我還會與到與她們相媲美的聲音。但是,現在就在我眼前的就可以比。她的聲音讓我脊樑顫動。其他的就變成了歷史。」

2006年詹妮弗•哈德森因電影《夢幻女郎》獲得了7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在內的多達29座大獎,2009年獲得了格萊美講,是少數同時獲得了奧斯卡獎和格萊美獎的影星。

她的新片「Black Nativity」 將於11月27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