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鏡新功能 聽音樂兼點歌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谷歌眼鏡(GoogleGlass)將增加聽音樂的新功能。谷歌發言人透過電子郵件聲明說:「音樂正用多種很酷的方式融入谷歌眼鏡」,專為「谷歌眼鏡設計的耳機能帶來高音質聽覺享受」。

據中央社報導,谷歌計劃新增新聲控功能,使用者可以點歌,而谷歌線上音樂服務Google Play Music或All Access會提供歌曲庫。

為配合聽音樂的新功能,谷歌設計出的耳塞式耳機,重量輕、可插入谷歌眼鏡。同時,5種顏色耳機,包含橘色、深灰色和天空藍等都能與現有眼鏡顏色搭配。

另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谷歌眼鏡已經納入聲音搜尋功能,使用者只要說「眼鏡,這是什麼歌?」谷歌眼鏡就會呈現出背景音樂的資料卡,包含歌名、歌手和發行年份。

美國著名DJ、混音師Young Guru試用了谷歌眼鏡音樂搜尋新功能。他說,這個功能幫他快速找到音樂資料,並顯示出搜尋結果,他可以與音樂商店聯絡,購買想要的曲目,也可以去自己的錄音室玩這些有趣的音樂。

目前尚不知谷歌眼鏡的上市日期,市場猜測可能會在明年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