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穿紅裝參加2016年奧運會宣誓大會 惹熱議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自從2012年倫敦一跤后,劉翔就逐漸的淡出了大陸民眾的視線,更是遠赴美國做康復治療,但是近日,劉翔穿紅裝突然現身江西中共井岡山參加中共田徑隊備戰2016年裡約奧運會動員大會,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據中共喉舌媒體報導,11月3日,劉翔(中)和其他中共田徑隊運動員在江西井岡山參加國家田徑隊備戰2016年裡約奧運會動員大會。一起面向中共血旗宣誓。

消息發表后,大陸各大媒體轉發通稿大力造勢,網友們在微博上也是議論紛紛。

有網友調侃,井岡山宣誓簡直太貼切了,準備逃跑,逃就逃唄,硬要冠以長征。也有網友詢問,他要是當年參加了長征,別人倒是真心追不上啊追不上,會不會是第一個跑到陝北的呢。而網友湖廣游魚稱,我覺得劉翔這次是對的。誰都知道紅軍跑的那可是賊快賊快的!

但也有網友表示,劉翔要做官的節奏呀,跑步是不行了,投機撈取政治資本,準備從政了,明顯開始走上層線路了。

更多的網友認為,他這次是掉溝里了,不過肯定不是「自己意願 」,中國運動員很少能獨立決定這些事情。連體育這種全民性的活動都要和革命「聖地」結合在一起,真讓人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不如多花點力氣在民眾體育素質的提高上吧。

網友噴翔式戰鬥表示,幾十年過去了,骨子裡還是一樣,體育就是體育,為什麼非要強化愛國主義教育,為什麼一定要跟愛國愛黨扯到一起,拿了冠軍又怎樣,都是體制下的奴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