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榮獲「商業傳奇獎」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日前入選美國東部地區「少數族裔企業100強」,並獲得特別頒發的「商業傳奇獎」。這一獎項旨在肯定他們在商業領域的卓越表現、及其領導和示範作用。馬里蘭州巴爾地摩市市長親自出席典禮並頒獎。

第七屆「少數族裔企業100強」頒獎典禮30日晚在巴爾的摩市戰爭紀念館(War Memorial Hall)隆重舉行。獲獎企業是從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德拉瓦州、賓西法尼亞州及華盛頓DC共近5000家企業中評選產生。

主持人介紹說,獲得「商業傳奇獎」的《大紀元時報》在35個國家發行,擁有21種文字,是全球發行量最大、覆蓋面最廣的報紙。

大紀元華府分社社長景慧:「我們成功的秘訣就是,始終保持我們的宗旨,通過報紙改善華人的生活,了解這個世界和周圍社區。 如果我們能真誠對待對自己和他人,並把善良帶給世界,我們就可以幫助人類擁有更好的明天。」

巴爾地摩市長親臨會場,向大紀元華府分社社長景慧頒發了獎牌。

巴爾地摩是馬里蘭州第一大城市,市長非常重視少數族裔企業,並認為亞裔市場是經濟發展的重要部分。

巴爾地摩市長Stephanie Rawlings-Blake:「我要向華人市場說聲『謝謝』」!

《大紀元時報》目前是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和華盛頓DC發行量最大的中、英文雙語報紙,廣受讀者歡迎。

大紀元華府分社社長景慧:「我們特別的榮幸也很高興。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讀者,還有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廣告商家。更要感謝全體華府的大紀元同仁。我們一起締造了這個傳奇。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巴爾地摩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