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運馬車側翻 驚演「萬馬奔騰」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10月30日上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一輛運馬的貨車側翻,數十匹馬跑出貨車,在高速公路上驚演「萬馬奔騰」。

據大陸媒體報導,運馬貨車司機劉賢朋為避讓一輛急速轉彎的小車,導致翻車。車內總共約60匹馬,基本如數被尋回,「大約跑丟了6匹」,並出現了「六七匹馬死亡」的情況。

司機劉賢朋妻子邵玉榮介紹說,他們從雲南將馬送往山東。車內共有3人,除了他們夫妻倆,還有一個孫師傅坐在副駕駛座。事發時,劉賢朋在行車道行駛,突然旁邊超車道的一輛小車「右轉駛入服務區」。為避讓這輛小車,劉賢朋「急踩剎車」,加上雨天路滑,車子向右側翻

翻車后,孫師傅頭部受傷被送往馬王堆醫院。30日下午,醫院對孫師傅進行手術,目前傷情好轉很多。

翻車后出數十匹馬在高速公路上亂竄,很多好心人幫助尋找馬匹,至上午11點多,共找回50多匹馬。劉賢朋的妻子邵玉榮確認丟了6匹馬。

馬匹摔傷、軋傷的情況也較為普遍。30日下午,一些傷重的馬匹死了,大約有6-7匹。

服務區一名工作人員目睹了事發經過,「那輛小車是藍色的,速度蠻快, 進了服務區加油后,很快又上高速開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