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臉長剋夫痣?天安門撞炸踢爆李修平隱私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28日北京發生的吉普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案,中共定性為新疆人的恐怖襲擊,現任新疆自治區書記張春賢亦被外界關注,同時其夫人、央視《新聞聯播》主持李修平的一些隱私也被翻了出來。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現年50歲的的李修平,1992年,她與蘭州的一名工程師范宇結婚。2005年,外媒爆出時任交通部長張春賢央視主播李修平再婚的消息。

報導稱,李修平離婚後,曾被介紹給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張震將軍的其中一名同樣已離異的公子,張公子對李有感覺,擬把李作為結婚對象時,但卻有相士告知李(右邊)臉上長了一顆剋夫痣,張最終聽相士的勸喻,兩人之間的關係告吹。張公子其後還曾多次在私人飯局上談及這段往事,傳聞傳到央視,一度令李十分難堪。

後來李修平嫁給張春賢,但兩人對這段婚姻十分低調,當媒體詢問張的婚姻和家庭狀況時,僅稱自己有一個獲博士榮譽的女兒,其他一概不談。

周永康赴新疆 張春賢配合挑釁

2012年5月18日,大陸媒體報導周永康「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與此同時,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書記張春賢罕見的在央視上發表長篇文章,接受央視專訪,稱「新疆穩定形勢嚴峻」,被外界認為,故意挑釁局勢,高調強調新疆危急。

5月21日,張春賢接受央視專訪,以《七五事件陰影短期內還不能完全消除》為題,再次詳細論述以上觀點,稱「受國際大環境和境內外各種複雜因素的影響,新疆穩定的基礎仍很脆弱,穩定的形勢依然嚴峻」。

有學者認為,張春賢此時說這樣的話,說明中共強硬派害怕在新疆開展改革、害怕政治改革。而且這個時候正是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十七大河北代表,突然搖身一變成新疆十八大代表了,非常奇怪。

法新社報導,海外維吾爾人權利組織30日表示,天安門28日發生撞車事件后,他們擔心中共會對大部分維人展開「殘酷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