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稱上海維權人士沈勇離奇死亡 民眾憤怒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 (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 10月24日上午,上海浦東被強拆戶沈勇被警察和保安殴打后被拉上警车,两小时后被送回家已生命垂危,在急救车赶到前死亡。对此,中共媒體報導说是沈勇突發不適,經搶救無效死亡。民眾對此報導表示憤怒和質疑。

據中共黨媒報導,「經調查組調查,北蔡居民沈勇今年5月底起擅自侵佔了他人位於北艾路1765弄的一處住宅,業主多次報警、投訴。10月24日上午,浦華物業公司對沈勇和其母進行勸離。沈勇隨物業人員搬離該小區時,在乘坐的由物業公司安排的車輛內突發不適,經搶救無效死亡。

公安部門調查走訪,未發現沈勇與他人有語言和肢體衝突。經詢問,駕駛員和車內的物業人員反映,沈勇上車不久臉色蒼白,隨即昏迷。120急救車到達現場進行急救,後送仁濟醫院東院,上午10時宣告死亡。經屍體勘驗,未見外力傷害痕迹,胸口印痕系施救產生的壓痕。」

對此眾多網友表示憤怒和質疑。

網友我不是娃哈哈問,多次報警投訴的業主是誰?其住宅是否被沈勇和其母親非法侵佔?對沈勇和其母親進行勸離的參与者是誰?為何強調沈勇「自行」離開?沈勇上了誰的車?車上有誰?沈勇上車后多久昏迷?昏迷原因是什麼?誰於何時何地撥打了急救電話?急救現場在哪裡?急救車到達現場時間是多少?

網友我說帥你就鼓掌表示,官媒今日提出沈勇是物業勸離房屋后死亡的,你真當老百姓是瞎子嗎?那麼多人看見警察抓人,胸口勒痕說是施救所致,這個不懂,望專業人士解答。這個事希望大家不要讓他輕輕帶過,一條人命,一條維權者的人命!如果今天我們忽視他,明天我們也會被忽視!

「沈勇搬離小區,乘坐由物業安排的車輛內突發不適,搶救無效死亡??中國草民啊,死都會是莫名其妙。」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現在有些官微是在秀自己的智商下限,還是在試探老百姓的智商下限,看著無語還不如不發。」

「能不能不要這麼無恥!」

「嘖嘖嘖,我是真沒想到官方報道會這麼寫。中指!」

「怎麼這麼巧,昏迷的不是物業人員?」

「好歹說是自己摔死的啊」

有網友透露,10月24日7時許,上海浦東被強拆戶沈勇被警察和保安從家裡床上拉起,戴上手銬,拳打腳踢地押上警車,兩小時后又被送回家,卻已生命垂危,在120救護車趕到前就已死亡,但還是被運到上海仁濟醫院急診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