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称上海维权人士沈勇离奇死亡 民众愤怒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 (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 10月24日上午,上海浦东被强拆户沈勇被警察和保安殴打后被拉上警车,两小时后被送回家已生命垂危,在急救车赶到前死亡。对此,中共媒体报导说是沈勇突发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民众对此报导表示愤怒和质疑。

据中共党媒报导,“经调查组调查,北蔡居民沈勇今年5月底起擅自侵占了他人位于北艾路1765弄的一处住宅,业主多次报警、投诉。10月24日上午,浦华物业公司对沈勇和其母进行劝离。沈勇随物业人员搬离该小区时,在乘坐的由物业公司安排的车辆内突发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

公安部门调查走访,未发现沈勇与他人有语言和肢体冲突。经询问,驾驶员和车内的物业人员反映,沈勇上车不久脸色苍白,随即昏迷。120急救车到达现场进行急救,后送仁济医院东院,上午10时宣告死亡。经尸体勘验,未见外力伤害痕迹,胸口印痕系施救产生的压痕。”

对此众多网友表示愤怒和质疑。

网友我不是娃哈哈问,多次报警投诉的业主是谁?其住宅是否被沈勇和其母亲非法侵占?对沈勇和其母亲进行劝离的参与者是谁?为何强调沈勇“自行”离开?沈勇上了谁的车?车上有谁?沈勇上车后多久昏迷?昏迷原因是什么?谁于何时何地拨打了急救电话?急救现场在哪里?急救车到达现场时间是多少?

网友我说帅你就鼓掌表示,官媒今日提出沈勇是物业劝离房屋后死亡的,你真当老百姓是瞎子吗?那么多人看见警察抓人,胸口勒痕说是施救所致,这个不懂,望专业人士解答。这个事希望大家不要让他轻轻带过,一条人命,一条维权者的人命!如果今天我们忽视他,明天我们也会被忽视!

“沈勇搬离小区,乘坐由物业安排的车辆内突发不适,抢救无效死亡??中国草民啊,死都会是莫名其妙。”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现在有些官微是在秀自己的智商下限,还是在试探老百姓的智商下限,看着无语还不如不发。”

“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耻!”

“啧啧啧,我是真没想到官方报道会这么写。中指!”

“怎么这么巧,昏迷的不是物业人员?”

“好歹说是自己摔死的啊”

有网友透露,10月24日7时许,上海浦东被强拆户沈勇被警察和保安从家里床上拉起,戴上手铐,拳打脚踢地押上警车,两小时后又被送回家,却已生命垂危,在120救护车赶到前就已死亡,但还是被运到上海仁济医院急诊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