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賣首飾 營收估2.5億美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17歲對許多少女來說,還是個愛做夢的年紀,但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貝拉.威姆斯(Bella Weems),3年前開始販賣自製首飾,如今17歲的她,已是一家跨國企業總裁,預計今年營收可達2億5千萬美元。

家住亞利桑那州錢德勒的威姆斯,14歲時向父母表示,希望能有一輛車作為她16歲的生日禮物,但父母認為她應該靠己之力獲得。於是威姆斯用自己的一點積蓄350美元作為創業基金,開設「Origami Owl」公司,開始販賣自製首飾

起初她只是向朋友兜售,後來逐漸將業務推廣到各種派對、服裝店和當地珠寶展販售。

隨著「Origami Owl」知名度日增,威姆斯前年推出直銷平台,帶來約28萬美元收入,去年銷量更大增86倍,使她賺夠錢買車。後來又開始透過網路行銷,讓業務飛快成長。

如今,威姆斯與全球2萬5千名珠寶設計師合作,在各地私人展售會上推銷產品。

隨著生意擴展快速,威姆斯母親協助她建立了設計團隊,也有2名親戚加入行銷工作,今年營業額可望達到2.5億美元。

不過,目前身為跨國企業總裁的威姆斯,最大的願望卻是當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