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活摘证据13:山东千佛山肝脏移植中心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现列举19个调查录音和部分调查报告的证据帮助人们认识中共罪恶性质。

下面是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对山东千佛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调查的部分录音。

医院女士:你好,…
问:您好,您是山东千佛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病房吗?
医院女士:是啊!
问:我想咨询一下…
医院女士:你稍等啊,我给你找个大夫,啊,
问:嗯
医生:你好,
问:我想咨询一下…你们是做了多少年啦,是不是也很…
医生:我们是从零二年开始做的。
问:2002年到现在
医生:四年多了。
问:提供这个肝的,一般保存多少时间就能够
医生:规定12小时,我们还没有超过12小时的呢。我们这个都事先查好了的这个。
问:提供这个肝的那个有一种说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我就问一问有没有那种?
医生:唉,你过来就行。
问:就是说有啊!
医生:您这样吧,您过来那个—嗯—反正四月份肯定会比较多的这样的供体,现在这供体逐渐多起来了
问:怎么四月份为什么会多起来?
医生:这个我没法跟你说,因为这牵扯到—不是说—-这些就是没必要跟您解释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没法解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