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911主嫌藏紐約世貿著火照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美國軍事法院今天針對911涉案人召開第3天審前庭訊。當局在庭上表示,在對911攻擊主嫌的所有物的例行搜索中,發現了1張紐約世界貿易中心(WTC)陷入火海的照片。

這名主嫌目前被関在關達那摩灣監獄。

這張世貿中心著火的照片,在911攻擊主嫌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的私人物品中搜出,此外還發現阿拉伯報紙與GitmoWatch網站的87篇文章。

這次審前庭訊是針對5名唄控涉嫌911攻擊、「高重要性的」在押犯。法院指出,這些在押犯的持有物是例行搜索必須檢查的物件。這5人若遭定罪,可能判處死刑。

海軍指揮官瑪蘇寇(George Massucco)在訊問時承認,自今年2月以來,已執行「數次搜索」,包括監視5名被告與他們律師間的「特許通聯」。

這5名在押犯的律師抗議相關人員扣押標示為合法資料的法律文件,且文件在之後消失。

但是瑪蘇寇堅稱,在關達那摩第7營負責搜索的團隊,只會搜尋「禁制品」,而不是合法通聯內容。

瑪蘇寇說,搜索牢房的目的是維持「監獄守衛的安全」,目標是搜出釘書機、迴紋針、金屬物件與束線帶等物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