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10月23日財經速瞄

利率升高房價漲 市井小民暫不買房

根據多項報告指出,隨著美國經濟與房市的復甦,美國房價與一年前相比已經增長了12%以上,30年期房貸利率也比去年春天高出了一個百分點,也讓許多一般家庭的民眾暫時無力投入房市買房。

英國失業率下降 比英央行預期的速度快

英國失業率從八月的7.8%,下降到九月的7.7%,比英國央行預期的速度快了一些。英國央行原本預估,需要花上三年的時間才能讓失業率降到7%以下,因此英國央行也開始考慮調升利率。

澳洲物價溫和增長 澳幣繼續升值

澳洲今年第三季通貨膨脹增長速度超乎預期,物價比第二季增長了1.2%。通脹的增長也拉動澳幣持續升值,衝上四個月來新高。

2013最受歡迎汽車顏色 白色奪冠

交通工具漆料供應商PPG工業集團表示,2013年的車款中,白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比例佔25%,比去年多出3%。而銀色和黑色則並列第2,市場比例都是18%。其中,白色在亞洲、歐洲和北美市場最受歡迎,銀色則是在南美洲稱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