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亮相 全球最輕平板電腦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星期二,蘋果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新品發佈會。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iPad如期而至,並取名為iPad Air。顧名思義,輕、薄成為它的最大特點。而全新的iPad mini也閃亮登場。

蘋果營銷主管席勒:“這款iPad前所未有的更薄、更輕、更強大,它在多方面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革新,這足以給它贏得一個新名字。”

iPad Air是世界上最輕最薄的全功能iPad,只有1磅重。

厚度比之前的iPad 4薄了43%,只有7.5毫米,僅比iPad mini厚了0.3毫米。

iPad Air的其他特點包括:內置64位A7處理器,iPad Air圖像處理速度是iPad最初版本的72倍。

配備多個天線,Wi-Fi上網速度也加倍。

iPad Air還配備了500萬相素的內建攝影機,以及雙麥克風。

iPad Air將有四種顏色可選:太空灰、黑色、銀色和白色。大家熱議的「土豪金」則不在其中。

價格方面和去年一樣,WiFi版本最低為499美元,移動上網版為699美元。

而新的iPad mini,則換上視網膜螢幕。售價為WiFi版399美元,移動上網版529美元,預計11月上市。

除了iPad系列,蘋果筆記本MacBook Pro和臺式電腦iMac也都有所升級,全新的Mac OS X Mavericks操作系統即日起可免費下載。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