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田律師救援團發起「律師權益保障」法律研討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10月20日晚,唐吉田律師救援團發起保障律師權益「法律研討會」,發表聲明稱「鑒於唐吉田律師執業過程中遭遇非法抓捕,律師職業安全遭受嚴重踐踏。律師救援團茲定於10月22日下午在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召開『律師權益保障』法律研討會,歡迎各界朋友參加。報道時間截止於22日中午12點,具體地點另行通知……」。

據了解,從唐吉田律師被非法拘禁開始,由於律師團體到各級檢察院舉報公安局違法沒回復,到市政府抗議沒人管,到關押唐吉田律師的看守所探望時戒備森嚴,直到參觀雞西610所在地組的「法制學習班」,均印證了雞西的司法黑暗和政府瀆職,又出現非法拘押律師的行為,足可以說明雞西市的行政違法和法律的缺失,有必要開一個關於權益的研討會。

本網信息員在與現場的王宇律師通電話的時候,了解到相關部門要和大家談判,現在律師們還穿著軍大衣站在政府大樓外面等待結果,也不知道要在寒冷的夜晚等到幾點。20日下午江天勇律師也已經趕到雞西,明後天還將會有各地朋友前往雞西參加研討會活動,並密切關注唐吉田律師的人身安危。

文章來源:《維權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