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提供免費流感疫苗注射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正值流感季節,亞省衛生官員熱心呼籲亞伯塔人挽起袖子,接受免費流感疫苗注射。

流感可以出現在一年的任何時間,但大多數病例發生在冬季的幾個月中,通過咳嗽或打噴嚏傳播。
亞省衛生服務官員說,在加拿大流感每年造成約20,000人住院,死亡人數約4,000人。最容易染患流感的人群包括年齡在6至59個月的兒童、孕婦、 65歲以上老人以及患有慢性疾病的人。這次免疫活動提供給所有年齡6個月以上的亞省人。

這次免費免疫從10月21日至10月28日在全省各地的指定診所均可獲得。在卡爾加里,有以下四個診所每天上午11點到下午6:45之間提供流感免疫服務:
  1. Brentwood Village Mall at 3630 Brentwood Rd. N.W.
  2. Northgate at 495 36 St. N.E.
  3. Richmond Road Diagnostic Treatment Centre at 1820 Richmond Rd. S.W.
  4. South Calgary Health Centre at 31 Sunpark Plaza S.E.

新唐人記者石緣埃德蒙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