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40)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40):上海網球大師賽,德約科維奇衛冕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1日,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進入第9輪的小組賽,在A組的比賽中,比利時隊客場戰勝克羅埃西亞隊,8勝1平,名列A組第一,以不敗的戰績進軍巴西世界盃決賽,荷蘭隊在D組的比賽中狂勝匈牙利隊,也是以不敗的戰績晉級巴西世界盃決賽。

10月13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角逐,紐維爾老男孩隊主場小勝河床隊,以積26分,名列榜首,博卡青年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最後時刻被羅薩里奧中央隊逼平,積分降至第4位。

下面是世界七人橄欖球巡迴賽戰況:

10月13日,在澳大利亞舉行的黃金海岸七人橄欖球世界巡迴賽的決賽上,紐西蘭隊在0:12落後的情況下,以40:19反敗為勝,力克東道主澳大利亞隊,奪得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13日,為期一周的上海網球大師賽降下帷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決賽中,以2:1險勝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成功衛冕冠軍,並奪得中國賽事20戰全勝的戰績。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3日,在葡萄牙高爾夫大師賽最後一輪的比賽上,落後6桿的英國選手林恩,以一桿的優勢逆轉奪冠。

10月 1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在日本落幕,紅牛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繼上周奪冠之後,再次奪得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繼續加大領先優勢。

10月1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馬來西亞站的比賽在雪邦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佩德羅薩一路領先,輕鬆奪冠。

10月13日,在第107屆巴黎至圖爾經典自行車賽上,德國車手德根科爾布憑藉強有力的最後衝刺,一舉奪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