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放麥克風裡 阿富汗省長被炸死(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阿富汗東部省份洛加爾省今天發生一起炸彈爆炸事件,炸彈被安置在麥克風裡,省長賈瑪爾(Arsala Jamal)演講時,當場被炸死,並有數人受傷。

據中央社報導,洛加爾省官員說,賈瑪爾星期二在一座清真寺發表紀念伊斯蘭忠孝節(Eid al-Adha)演講時,炸彈爆炸,賈瑪爾被炸死。

遇害省長賈瑪爾的發言人說:「省長在演說時發生爆炸,他成了殉道者,另有3人受傷。」發言人稍後說,另有1人喪生。

發言人說,炸彈被放置在清真寺內,經遙控引爆;但警方說,爆炸是由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也有報導說,炸彈被安置在賈瑪爾演講所用的麥克風裡。

警方和政府官員說,清真寺裡另有死傷,人數還不清楚。

美國之音報導說,賈馬爾被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任命為省長,被視為總統的親密盟友。

洛加爾省位於喀布爾以南,是一個具有戰略意義的省份。在就任洛加爾省省長之前,賈馬爾是東部霍斯特省的省長。

目前還沒有人宣稱對這起爆炸負責。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