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台灣盃高爾夫暨臺僑慈善晚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314)為了籌措市政府的社區活動基金,旅居澳大利亞昆士蘭臺僑,與雙十國慶台灣盃高爾夫球錦標賽,聯合舉辦募款慈善晚會,本著行善不落人後的精神,台灣僑胞熱烈支持。

澳大利亞昆士蘭地區臺僑團體,積極參與當地的慈善活動,與雙十國慶台灣盃高爾夫球錦標賽結合,舉辦昆士蘭臺僑慈善聯合晚會。

10月7日第七屆台灣盃高爾夫球賽,在黃金海岸的Lakelands Golf Club開打。經過整天激烈比賽,男子總桿冠軍和女子總桿冠軍分別由葉仕偉和蔡美卿獲得。

10月9日晚間在南區的楓林餐廳舉行頒獎,並聯合臺僑團體舉辦慈善募款晚會,吸引400百多位僑胞與政要,熱烈參與。

當日到場的貴賓有布里斯本市長闊克(The Lord Mayor of Brisbane – Graham Quirk) ,和多位各級澳洲政要,市議員以及臺僑各屆僑領與代表共同出席。

行善不落人後的陳永川,為拍賣會的第一波掀起高潮,以五千元澳幣標下與市長共進晚餐的慈善捐款餐券。

主任委員王文守很高興的表示:“臺僑在布里斯本昆州為私人事業奮鬥,大家都是團結一致的,期盼與澳洲主流社會一起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當晚總共募集到將近九萬澳幣,當場捐了三萬六千給市政府的社區活動基金。

布里斯本市長葛萊姆。闊克表示:“我很感謝台灣社區在過去三年所做的籌款,他們已經為基金會籌集到了110,000元,這筆資金為布里斯本市提供了許多貢獻。我非常感謝台灣社區為籌款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同時捐兩萬澳幣給市長闊剋夫人的慈善基金會(市長夫人speech):“籌集的資金用於支持布里斯本一些規模較小的慈善機構,包括殘疾、無家可歸、吸毒和酗酒成癮,以及精神疾病。你可以肯定每塊捐贈的錢都將被重新用於真正有價值的項目。再次感謝您慷慨的捐款。”

慈善晚會獲得各企業界的踴躍支持,最後中華與長榮航空公司提供的機票抽獎活動,把晚會帶入高潮。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琳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