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病童盼乘粉紅藍寶堅尼 英紳士幫圓夢(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英國一名罹患肺部罕見疾病、須依賴供氧系統維持生命的8歲女童,有一個希望能坐上粉紅色蘭博基尼的願望。近日在慈善機構、車商與明星聯手下,女童如願圓夢,體驗到在粉紅超跑中「貼背」的快感。

8歲女童艾密莉亞(Emilia Palmer)向慈善機構「Rays of Sunshine」許下這個夢幻般的願望後,Rays of Sunshine找來車商提供蘭博基尼「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並由包膜廠商換上霧面粉紅色噴漆,接著由汽車節目《Top Gear》主持人理查(Richard Hammond)擔任駕駛,開車到艾密莉亞家接她。

坐在輪椅上的艾密莉亞,當天穿著粉紅色賽車服,既驚喜又害羞地坐進了粉紅色蘭博基尼。理查載著她兜風,在跑道上衝刺,讓艾密莉亞體驗貼背的快感,最後抵達了終點「機場跑道」,完成了她的心願。

活動結束後,這輛超跑又重新噴上原本的白色塗裝,且立即接到訂單,目前正在等待交車中。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