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價見頂?神秘拋房客低價拋售房產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北京房價一直在漲,但大陸媒體10日報導一件讓預購房者「喜憂參半」的事。據稱京城某知名財經評論人準備拋售自己在市區的十幾套房產,售價比目前市場成交價便宜不少。

《中證網》10日報導,有業內人士表示,這位財經評論人不是第一個逆市拋盤的「異類」。每逢房地產宏觀調控政策出現變化跡象時,都不乏拋售房產的「大戶」出現。

也有業內人士猜測,這位財經評論人近幾年都是堅定的樓市「唱空」派,但多是說說而已,唯獨這次拋售「是來真的了」,或許此次他是真的覺得房價已經見頂了吧。

報導還說,這位財經評論人此次「拋盤」相當低調,就連房屋出售信息也都是通過一家房地產中介的總公司層面運作,以免太多人知道。如此一來,這位「拋盤客」就更顯神秘。

聽到這個消息,想購房王女士喜憂參半:喜的是自己的改善住房「大計」又見曙光,憂的是連知名財經評論人都要拋售房產了,自己真的要在此時出手購房嗎?

網友看到此文,紛紛發表看法:

有網友說:這人很聰明,因為他明白70後房產將不在屬於他,賣了之後鈔票永遠都屬於他的!還有人說:現在的房價就像當年股市的6000點,我比較贊同!看誰接最後一棒。

另有網友奉勸各類各級貪污官員,趕緊拋售由腐敗得來的贓房,否則拔出蘿蔔帶出泥,有可能把你送進地獄!

此外,河北網友表示,這種文章已經蹂躪了百姓多少回了,年頭的時候不是說要開徵房產稅,也說有很多拋盤的,結果今年北京房價還大張了30%!現在誰都不能信了,看好就自己決定!沒錢就租一輩子,反正買房也就是租個70年有的還只有40、50年……租房當下壓力還輕了許多!

中國房產泡沫破滅從北京開始

中國著名財經作家牛刀在「金磚四國重演悲劇—中國房產泡沫破滅從北京開始」文章中說:泡沫破滅,是由很多因素促成的。不僅有政治、經濟因素,也有社會因素。因為富起來的人根本沒有什麼素質,都是一幫貪官污吏和詐騙犯,只是趕上濫發貨幣加上官商勾結銀行幫忖導致一夜暴富而已。中國的泡沫堅守不破,只是給犯罪分子、暴發戶和貪官污吏苟延殘喘而已。

他在文章中指出,由高盛一手操縱的金磚四國,包括中國、印度、巴西和俄羅斯的經濟泡沫,正在一個個接著破滅,不過,由印度和巴西開始破滅。

很好玩,愚蠢的國民被欺騙的一愣一愣,到死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中國房價從2009年開始,明顯就是一個金融騙局,央行加大基礎貨幣投放,把所有人都卷進黃金和房產的炒作中,然後幾次面臨崩盤不斷救市,也就不斷放大泡沫,讓所有人都有賺錢的感覺,天上居然掉下鈔票,這等好事何樂而不為?於是,所有資金都進入黃金和房產之中,人人認為只有黃金和房產才能升值,這真是天大的笑話。一場資本的炒作遊戲居然欺騙了無數的國民,該他們出血啦。

印度首先出事。盧比開始貶值,只是貶值了28%,一路高漲和北京一樣猛漲的孟買房價轉眼就跌去60%,還在不斷下跌中,直到這些房產都和黃金一樣,遲早都變成垃圾,因為錢都被資本賺走了,誰接最後一棒,誰將被套牢一生,永世不得翻身。我一直判斷,中國這一輪房價泡沫的破滅,一定從北京開始,因為北京是資本炒作最猛烈的地方,也是國際資本賺錢最多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