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查監聽 不排除約談檢察總長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針對特偵組監聽事件的調查已從2日開始。法務部表示,調查小組今天約談了5位相關監聽人員,不排除約談檢察總長黃世銘,目前仍未確定。

據中央社報導,法務部調查小組聚焦國會監聽,並從台北地檢署、台北地院、特偵組調閱相關資料。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下午表示,調查小組11人從下午2時繼續閱卷,並再度約詢楊榮宗、檢察官鄭深元、警察房惠群、檢察事務官何其非4人,以及檢察事務官林芳怡,請他們做補強性說明。

陳明堂表示,他們的說法有助於釐清當初監聽立院小總機「0972630235」的過程,至於具體內容會在調查報告詳述。調查小組明天將繼續開會,希望能盡快得出結果。

陳明堂並表示,也請刑事局人員說明監聽技術。整體調查結果要等報告出來後,再對外說明,調查小組明天仍會繼續開會。

至於會否約談黃世銘?小組目前仍未確定,但不排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