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38)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38):多特蒙德主場大勝,繼續名列德甲榜首。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7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弗賴堡隊,以積19分,繼續排名第一,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沃爾夫斯堡隊,同積19分,繼續排名第2,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逼平奧格斯堡隊,以積10分,升至第7位。

9月28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較量,埃因霍溫隊客場負于艾爾克馬爾隊,領先優勢只剩下1分,阿賈克斯隊主場狂勝升班馬前進之鷹隊,以積14分,升至第2位,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海牙隊,以積13分,升至第5位。

9月29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聯賽進入第9輪的比賽,紐維爾老男孩隊主場戰勝阿根廷青年隊,以積20分,升至第一位,博卡青年隊主場戰勝升班馬奎爾梅斯隊,以積16分,升至第4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 29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年度第1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阿拉貢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並以278分的總積分遙遙領先。

9月29日,在蘇格蘭舉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英格蘭選手霍威爾經過加洞賽,戰勝美國選手尤萊,7年來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9月29日,在義大利弗洛倫薩舉行的世界男子公路自行車賽上,葡萄牙選手科斯塔憑藉強有力的最後衝刺,戰勝西班牙的羅德里格斯,一舉奪得冠軍。

9月28日,在歐洲汽車拉力錦標賽克羅埃西亞站的比賽上,斯柯達車隊的捷克車手科佩克奪得他本賽季的第六個分站賽冠軍。

9月 29日,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鐵人三項賽上,瑞士老將里德雷爾和英國選手斯廷普森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