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和幸福通過另一種方式延伸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訊】在上週五早晨因車禍喪生的聖艾伯特(St. Albert)6歲小男孩託馬斯(Thomas Wedman),他的家人決定捐贈小託馬斯的心臟瓣膜給兩個需要的兒童,讓他們能更好得生活。

9月28日,在上學路上, 小託馬斯不幸被校車撞死。事故發生在聖艾伯特的溫斯頓.丘吉爾爵士大道和林地街的十字路口。託馬斯是École Marie Poburan教會學校的二年級學生,在過馬路時,載著學生的校車右轉,撞到了他。當時,有很多孩子還在車上,當局迅速護送孩子們下車,遠離事故現場。

隨後隸屬交通事故分析的皇家騎警隨著聖艾伯特皇家騎警趕到現場進行調查。一個應急團隊也進駐學校幫助學生和學校。校車司機是一個50歲左右男人。他低頭走下校車,踱來踱去,表情很痛苦。據學生家長說,這是一個非常繁忙的十字路口。孩子們經常在十字路口過馬路,汽車司機經常會紅燈亮時迅速右轉,你還沒有穿過馬路,他們便緊追你的鞋跟開過。

星期六早上, 小託馬斯的家人在Facebook上對聖艾伯特社區張貼了一份書面聲明:“ 我們請求你們不要創建一個紀念他的死亡現場。我們更希望人們記住他是可愛有趣的,喜歡自由自在的孩子。託馬斯的心臟瓣膜捐贈給了亞省的器官捐贈項目,這將幫助另外兩個兒童提高生活質量。希望接受移植的兒童能夠感受到愛和幸福”。

新唐人記者石緣埃德蒙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