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8歲男童變「吸血殭屍」 曾咬叔叔一口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重慶開縣一名8歲小男孩,一次暈倒後性情大變,在白天正常,但是晚上行為卻如殭屍,嚷著要吸血。村裡的人都害怕,其父帶他四處尋醫,經心理醫生檢驗,發現他患上歇斯底里症。

據大陸《東方網》2日媒體報導,這名小男孩名叫舒翱,父母都在深圳工作,他與外祖父母住在重慶深山,一次在學校暈倒後,趕緊去找舒翱家裡人來。

舒翱的叔叔說:「一下就板起來了,這樣一撐,這樣做,然後把我抓住了就咬我一口。」

過幾天後,男孩再次跌倒。

舒翱的姑姑:「他那個目光非常嚇人的,他不是那種溫和的目光,他是好像要吃人的目光。」

舒翱的姑姑還說:「他拚命的說,我是被你們舒家殺害的左宗棠,我要報復你們。」

他的行為也越來越誇張、越來越恐怖,一時手足僵硬、齜牙咧嘴,一時自稱左宗棠,要進行報復。「殭屍」行為最長持續四小時。

男孩父親回鄉,帶兒子尋醫。後經心理醫生檢查后發現他只是患上歇斯底里症,醫生說這是一普通精神病。

據悉,孩子的外公去世對其打擊很大,外祖母的棺木還放在家裡,他擔心外祖母隨時都可能去世。另外,他之前愛看殭屍等電影,讓他學到殭屍行為。

經過治療,男童再沒發病,人也變得開朗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