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造假 訪民上門抗議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最近一段時間,中共當局嚴控網路言論,大肆抓捕所謂「造謠者」,最高法院甚至為此專門出臺了關於虛假、恐怖信息案件量刑標準的司法解釋,民間在強烈抵制中共言論打壓的同時,指責中共官媒、黨媒才是最大的造謠者。浙江省更是出現了對官媒報導虛假信息的集體抗議事件,請看報導。

9月30號上午,來自浙江杭州、舟山、金華等地的數十名訪民,集體聚集在位於杭州的《人民日報》報社浙江分社門口,抗議官媒兩年來多次進行虛假報導。

浙江訪民梁麗婉:「因為有一張報紙我們看到,它說前幾年我們浙江都是『零上訪』,因為我們浙江拆遷太黑了,殺死人、把人掛在樹上、還有腳打斷的、肋骨打斷的,還有把耳朵打飛的,這些他們都沒有事實調查清楚,所以說我們浙江是零上訪,我看了我很不服氣。」

訪民們表示,浙江當局因強拆造成的血案累累,訪民、冤民無數,而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竟然完全不顧事實,編造虛假信息,為當局粉飾太平,已經嚴重侵害了訪民的權益。

浙江翁明華:「你說浙江是『零上訪』嗎?這麼多上訪的!這麼多冤假錯案!」

梁麗婉:「我說我們浙江的血案你們有沒有去調查過?事實報導過?《人民日報》那個記者說他們也查不出來,那我說你們的隨便報導良心放在哪裏?」

訪民們表示,對《人民日報》的抗議行動還會繼續下去,直到他們為編造虛假信息道歉,給訪民給說法為止。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