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造假 访民上门抗议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最近一段时间,中共当局严控网路言论,大肆抓捕所谓“造谣者”,最高法院甚至为此专门出台了关于虚假、恐怖信息案件量刑标准的司法解释,民间在强烈抵制中共言论打压的同时,指责中共官媒、党媒才是最大的造谣者。浙江省更是出现了对官媒报导虚假信息的集体抗议事件,请看报导。

9月30号上午,来自浙江杭州、舟山、金华等地的数十名访民,集体聚集在位于杭州的《人民日报》报社浙江分社门口,抗议官媒两年来多次进行虚假报导。

浙江访民梁丽婉:“因为有一张报纸我们看到,它说前几年我们浙江都是‘零上访’,因为我们浙江拆迁太黑了,杀死人、把人挂在树上、还有脚打断的、肋骨打断的,还有把耳朵打飞的,这些他们都没有事实调查清楚,所以说我们浙江是零上访,我看了我很不服气。”

访民们表示,浙江当局因强拆造成的血案累累,访民、冤民无数,而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竟然完全不顾事实,编造虚假信息,为当局粉饰太平,已经严重侵害了访民的权益。

浙江翁明华:“你说浙江是‘零上访’吗?这么多上访的!这么多冤假错案!”

梁丽婉:“我说我们浙江的血案你们有没有去调查过?事实报导过?《人民日报》那个记者说他们也查不出来,那我说你们的随便报导良心放在哪里?”

访民们表示,对《人民日报》的抗议行动还会继续下去,直到他们为编造虚假信息道歉,给访民给说法为止。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