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正義良心老人林大剛 區府門前再抗議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2013年9月30日上午,中國浙江台州著名維權人士林大剛老先生,在台州椒江區政府門前抗議當局拒絕履行其行政義務,要求面見政府領導,討要公民權利。

林大剛因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經租房」被沒收,他多年以來不斷上訪,持續遭到當地政府打壓與長期監控。

2009年6月,他控告浙江省建設廳后,遭到當地國保人員秘密逮捕,浙江台州椒江區法院以「非法持有國家機密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

2010年2月浙江台州中級法院對他免予刑事處罰,在被關押八個月之後將他釋放。

據林大剛介紹,今天他一早去台州椒江區檔案局要求椒江區檔案局履行監督職責,督促檔案保管單位對社會開放,利用檔案。

要求椒江區房產管理局履行其行政行為,恢復我的房產檔案權利,並依法申請了信息公開,不料,下屬區檔案館給林大剛《政府信息依申請公開告知書》,推諉拒絕原告申請之要求。

作為行政機關椒江區檔案局拒絕加蓋行政章。他堅決反對后,去台州椒江區政府門前躺下,抗議遭遇不公,討要公民權利。

此舉驚動當地維穩辦,他們打110,110來后叫我起來解決,我說我的冤案55年了政府說上面沒有新的政策解決不了,110隻好打電話給派出所來后也沒辦法處理,他們打電話給公安局、國保大隊長、街道辦事處、政法委來了幾十人,林老先生躺地抗爭一個多小時,結果政法委書記付主任金躍華下令后,數十人強行把老人抬離現場到信訪局門口,他堅持躺在信訪局地上。

林大剛電話:1585768977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