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追逐 大群摩托車圍堵越野車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今天在曼哈頓上西城,一輛路虎越野車因與一輛摩托車發生小的摩擦,而被一群摩托車攔截,場面之驚險,不亞於警匪追擊大片。

事件發生在下午2點左右,在曼哈頓上西城的西邊高速公路上,埃裏克西安•林(Alexian Lien)開著越野車,載著妻子和只有5個月大的嬰兒。他萬萬沒有想到,上百輛摩托車正在進行他們的年度活動,他的旁邊全是摩托車,最初還相安無事。

突然,一輛摩托車斜衝到越野車前,而後突然踩剎車,迫使司機緊急剎車,但顯然越野車碰到了摩托車。摩托車手們開始砸越野車,驚恐的司機不顧一切,衝開了3輛摩托車,奪路而逃。但眾多摩托車也開足馬力、緊追不放。

越野車在前面拚命地跑,一大堆摩托車呼嘯著追趕、堵截。

幾輛摩托車包圍了越野車,其他摩托車也蜂擁向前,越野車不得不停下來。摩托車手衝向越野車,要把司機從車裏揪出來,掙扎的司機再次猛踩油門,呼嘯著逃跑。

但帶著一個毀壞輪胎的越野車,最終沒能逃出摩托車的圍追堵截。摩托車手們用頭盔砸碎車窗,痛打司機。

嚴重受傷的司機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手術、治療。不過目前還沒有報導他的妻子和嬰兒受到怎樣的驚嚇,只有報導說有摩托車手被車撞傷,但沒有死亡報告。

警方逮捕了15名摩托車手,並對其他幾人發出了傳票。

民衆大多對越野車司機表示理解,「那些人太嚇人了,真可能要了你的命。」表示如果自己在那種情況下,也會做出相同的奪路奔逃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