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新節目“神醫再現”火熱的拍攝現場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繼「走近韓醫」之後的新節目神醫再現」正在積極拍攝準備之中。這個節目主要是針對現代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出現的肺部疾病和皮膚疾病而製作的,相信能爲觀衆們提供大量的有益信息。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這裏是韓醫專題節目神醫再現」的拍攝現場。節目製作人員的表情都是那麽專注。

神醫再現節目共20集。主要是介紹現代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疾病。韓國最高水準的哮喘、異位性皮膚炎等呼吸和皮膚領域專家徐孝錫醫師擔任主講。

徐孝錫,韓醫師:「世界上的人都認爲異位性皮膚炎、哮喘還有重症肺部疾患、過敏症是難以治癒的。其實它們都很容易治好。患者由於受西方醫學疑難病症固有觀念的影響而放棄治療。希望能通過這個節目,讓世界人都知道這些病有很好的治療方法,都是可以治癒的。這也是本節目的意義所在。」

韓醫學雖然源於中醫。但在傳入韓國後,融入了韓國的文化風俗、人文地理等獨特因素,而逐漸發展成爲一種獨具韓國特色的醫學。

崔玄一,神醫再現製作總監:「這個節目發揮韓醫學的長處,根據病症提供有針對性的治療方案。以期對增進觀衆的健康有所幫助。總之希望觀衆朋友們能通過我們的節目得到更多有益的健康資訊。」

這部20集節目的主持人。由「走近韓醫」節目的主持人鄭丹妮和王大海擔任。

徐孝錫,韓醫師,神醫再現主講:「同根同源的中醫學和韓醫學,中醫師和韓醫師相聚一堂,傾力合作。相信一定會讓中醫學和韓醫學成爲世界最高水準的醫學殿堂。」

神醫再現節目將於9月30日首播。

新唐人記者李昌植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