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反對市府升中共血旗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本國民眾,和侵犯人權的記錄,引發舊金山民眾強烈不滿市府升掛中共國旗。九月二十四日,許多舊金山居民在市議會陳情,要求市府停止在舊金山升掛中共國旗。

舊金山市政府,在過去幾年裡,一到10/1或接近10/1,就會升起中共國旗。這對於曾遭受過中共嚴重人權侵害的許多人來講,是一件十分痛心的事。

現居舊金山的王大可,一家都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殘酷的迫害。

舊金山居民王大可:「我姑姑在中國大陸因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我爸爸到現在還在監獄裡,已經被關了12年,他們都是法輪功修煉者。那麼我看到這樣的旗子掛在那兒,是一件很痛心的事情。我來到美國,在這樣一個信仰天賦人權,和信仰自由的土地上,怎麼可以 把一個獨裁政府的旗掛在那兒?而且這個政府殺害了我的親人,這是我沒法接受的事情。」

特里戈索 (Enrico Trigoso)是在中國出生的秘魯人。

特里戈索:「小的時候我上過北京小學,他們教育我的都是無神論哪,或者是階級鬥爭這些事情,還有暴力革命這一套。所以我長大的時候,不敢跟別人說我在中國出生的,有點感到羞恥。」

不過後來他了解到中國文化是最博大精深的。特里戈索:「我非常的喜歡中國,但是共產黨它是5000年以後來的一個黨,他是靠假和惡,還有鬥,來佔據這個美麗的土地。”」所以他認為紅旗代表不了中國,不應該掛在這裡。

來自澳大利亞的舊金山居民藍天表示,「中國在60多年以來都是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一直都沒有停止殺人,而且是週期性的殺害中國人,一共殺害了8千萬。在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能升上這樣一個殺人如麻,這麼樣一個政黨的國旗,我覺得是對人類的侮辱,也是一種挑戰。”」

9月19日,東灣聖利安茁(San Leandro)市長卡西迪(Stephen Cassidy)動用市府憲章賦予市長的權力,停止了市議會在16日投票通過的10月1日中共建政日,在市府升中共國旗動議案的執行。

新唐人記者韓寧、洪瑋蓮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