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舉辦2015年NBA全明星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NBA一年一度的全明星比賽,其實是一場集全美好手的炫技表演。我們今天知道,2015年的全明星比賽將在紐約上演。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2015年的全明星賽將在紐約尼克斯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為了公平起見,紐約另一只籃球隊,布魯克林網隊的主場巴克萊中心將舉辦其他全明星週末活動,包括著名的大灌籃比賽。

麥迪遜花園廣場執行主席詹姆斯•多蘭:「球迷可以體驗到最棒的NBA,全世界也會看到我們最棒的城市。當然比賽還會給我們帶來很好的收益。」

全明星比賽2015年2月舉行。那時候市長彭博已經卸任了,不過他仍為舉辦球賽自豪。 

彭博:「紐約球迷是最驕傲的、最棒的。我們的場燈也是最亮的,場地是最好的。」

全明星賽集中了全美各個球隊的最佳球員,與其說是比賽,不如說是表演。 1951年以來,每年在不同的地方舉行。 2015年將是第五次在紐約舉辦。明年的賽事在新奧爾良,鵜鶘隊的老家舉行。

幾個月之後粉絲就可以開始票選自己鍾愛的明星了。選票還有中文。如果你能夠原諒林書豪棄紐約而去,這次就把他選回來吧。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