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甚麼名字最火紅?艾瑪奪冠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最受美國人歡迎的新生兒名字揭曉!根據美國社會安全總署統計,2012年最受美國爸媽喜愛的女嬰名字為艾瑪(Emma),名列美中.南部到東岸31州最火紅女嬰名字的第一名,第二名的蘇菲亞(Sophia),則在美西.美東的紐約州等16州最受歡迎。其他名字分別是伊莎貝拉(Isabella)、奧如果你想取個英文名字,你會取甚麼呢?或許可以參考美國人最喜愛的名字都有哪些。現在美國公布了全國最受歡迎的新生兒名字榜單,讓我們帶您去瞧瞧。

根據美國社會安全總署統計,2012年最受美國爸媽喜愛的女嬰名字艾瑪(Emma),總共在31個州裡奪冠,

第二名則是蘇菲亞(Sophia),共有16州最愛這個名字。其他名字分別是伊莎貝拉(Isabella)、奧莉薇亞(Olivia)以及艾娃(Ava)。

有趣的是,這些名字剛好都以英文字母a作為結尾。

說到男嬰,受歡迎的名字可就多了。

其中最受喜愛的是梅森(Mason),在17個州拔得頭籌,其次是威廉(William)以及連恩(Liam),分別都獲得10個州的父母青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