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時空膠囊 」 30年後重見天日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已故的蘋果創辦人喬布斯,1983年在科羅拉多州亞斯本市埋下了一個『時空膠囊』,本月的19日被國家地理頻道的實境節目「挖掘者」發掘出土,讓『時空膠囊』在30年後,重現天日,裡邊都有甚麼呢?带您來看看。

喬布斯時空膠囊』出土了!

這是一支長約4公尺、直徑大約45公分的長管子,裡邊有很多東西哦,最特別的是以喬布斯女兒命名的「麗莎」(Lisa)滑鼠。這也是蘋果在1983年推出的首個商用滑鼠,成為當時電腦市場的創新產品。

時空膠囊裡包括唱片、筆記本、識別證、魔術方塊等,還有六罐啤酒,竟然賞給了挖出膠囊的人。

1983年喬布斯到亞斯本參加「國際設計研討會」,當時,會議組織者發起了埋藏「亞斯本時空膠囊」活動,因為喬布斯把會中使用的Lisa滑鼠放進膠囊,所以大家都說這是「喬布斯的時空膠囊」。

原本應該在2000年把時空膠囊挖出來,誰知命運開玩笑,活動者忘記了確切地點,直到最近才讓時空膠囊重見天日。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