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刺殺女子 2國中生英勇救人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因追求不成,彰化縣30歲的劉姓男子昨晚用水果刀刺殺認識3年多的劉姓女子,被兩名國中男生制伏。校方得知他們的英勇行為後,今天特別頒獎鼓勵。

據中央社報導,家住員林鎮的劉姓男子,認識社頭鄉20歲的劉姓女子已3年多,近兩個多月來,劉男開始對劉女展開追求;但劉女無意與他進一步交往,頻頻婉拒劉男的要求。

劉女昨天傍晚下班後,得知劉男可能會對她不利,因此拜託兩名先前因買飲料認識的國中男生陪同她回家。

昨晚6時30分左右,當劉女騎自行車回家途中,突然遭到躲在路旁的劉男拉倒,徒手毆打劉女後,又取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劉女腹部、胸部及背部各刺1刀;騎在前頭的兩名國中生聽到劉女哀號聲,趕緊回頭救助劉女。

兩名國中生見劉女受傷流血,當場聯手將劉男壓在地上制伏,並由路人協助報警。

劉女經送醫急救後傷勢已改善,今天下午由加護病房轉入一般病房。

兩名見義勇為的劉姓及張姓國中生,目前就讀社頭國中一年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