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二週年 傷痛與回憶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就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表全國演講的隔一天,就是9/11恐怖襲擊事件的十二週年。紐約的世貿中心在今天早上8:46分,已經聚集了很多人前往悼念。2977人在2001年的9月11號喪生,帶給美國人的,是一道無法抺滅的傷痕。

9月11號上午8點46分,許多遇難者的親友,在世貿中心紀念館刻寫下他們逝去的親人的名字。12年過去了,紐約市在傷痛中走出陰霾,但是9/11帶來的衝擊和影響,都將永遠留在美國人心中。

Cantor Fitzgerald金融公司在9/11事件中,喪失了658名員工,他們的首席執行官盧尼克(Howard Lutnick)和受難者家屬,共同製作了「藍天之外」記錄片,以緬懷這段歴史的傷口。

2001年9月11號,蓋達組織的首腦本拉登策劃劫持了美國4架民航客機,其中兩架撞坍了紐約世貿中心的「雙子大廈」,一架撞毀華盛頓附近的五角大樓一角,另一架則是墜毀。這是美國在冷戰後,遭遇的最大的恐怖襲擊事件,共有2977人喪生。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