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出售鄧文迪最愛豪艇 讓鄧無艇可爭(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傳媒大亨默多克鄧文迪離婚的新聞曾倍受關注,鬧得沸沸揚揚。如今,默多克將鄧文迪最心愛的豪華遊艇「玫瑰之心」掛牌出售,標價2970萬美元。外界推測,可能是因為默多克不想再看到它。但也有知情人透露,此舉是讓鄧文迪「無艇可爭」。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9號被中國人視為是「天長地久」的好日子。可傳媒大亨默多克卻選在這一天,掛牌出售豪華遊艇玫瑰之心,賣價2970萬美元。這艘豪華遊艇全長56米,內飾奢華,有五個套房,曾是鄧文迪的最愛。

針對默多克出售它的原因,有人認為,選在這天出售,他應該是厭倦了他的中國太太鄧文迪。作為鄧文迪的最愛,默多克當然不再想看到它。

但媒體報導,兒女情長顯然不是默多克所在乎的,賣船也只是為利益而已,讓鄧文迪「無艇可爭」才是最重要的起因。據知情人介紹,現在處於經濟下滑,默多克不再看好遊艇投資,也不再花閒錢養一艘用不著的遊艇。

而最根本的原因,是因鄧文迪新聘了美國三大知名大律師,準備向默多克爭奪財產,遊艇,鄧文迪是志在必得,如今一賣了之,看鄧還爭什麼爭!

據悉,早前澳大利亞億萬富翁克萊夫-帕爾默(Clive Palmer)曾表示,「鄧文迪是個間諜,她多年來一直在監視著默多克,並將資金轉回中國的情報部門。這便是默多克忍無可忍,想要離婚的原因。」

網友「若丶只如初見」:這樣的女人,最好什麼也得不到,貪財而不擇手段。

蹦極不綁繩:這種女人太危險殺傷力很強居心叵測陰險

菜鳥:她保護的是她的財產和地位,這種女人嫁了幾個都是老頭,會是情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