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律師稱外國勢力介入 曝出被害人名字 引圍觀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9月5日備受關注李天一輪奸案的律師在微博上發驚人言論,稱外國勢力勾結楊女士搞官二代」並曝光了被害人的名字,引網友圍觀。

5日,雷海軍主任律師在微博上說:「有國外勢力利用李天一案,第一時間與楊曉花合作,搞臭中國的官二代。報案前,楊曉花可能就已經背著酒吧與國外勢力勾結完畢。請中國政府警惕上述可能性!」

「海淀法院,請把即將發出的有罪判決書收回去。雷海軍親身經歷感知到了楊曉花背後強大的黑社會勢力,他們不是酒吧方面,絕對是楊曉花本人背後的黑勢力,所以李天一是被陷害的,請轉公安機關抓楊曉花歸案。」

「鑒於黑社會威脅雷海軍,李天一案五人應當無罪釋放。本案存在內幕,請撤銷案件。」

網友紛紛發表看法:

林一民:@雷海軍主任律師,你是職業法律人,楊曉花是受害人,前各方對外均以楊某或楊女士稱謂,只有你這樣沒有底線的律師爆料人家的真實姓名。設身處地想一想,你家女人會和酒吧一起勾結境外敵對勢力,用與五個禽獸輪流發生性關係手段抹黑中國官二代?真TM賤!你英俊的外表下掩蓋的是極度骯髒的靈魂!

也有網友說:「目測李天一的律師(雷海軍)已經瘋了,楊曉花為案件受害者,現在開始威脅李天一律師。」

網友說:「官二代不用外國勢力幫忙的,就已經臭了!」

網友「小珂風行遏沙」說:@雷海軍主任律師 的邏輯該有多混亂。因為李某某案被人利用了,所以要消解違法必究的規範性價值?因為你被某些人威脅,所以你必然大義凜然?因為楊曉花有後台,所以李某某必然清白無辜?嗨~~ !

網友王為-霸王大貓:「案子給弄成這樣還歇斯底里的扯上境外反紅二代勢力,以後怕是沒生意了。」

網友真實的阿甘:「畸形的社會,總是會出現畸形的人物!」

網友擺古論今:「一個專業律師,竟然把李天一描繪成受害者,還把案子和外國勢力掛上了鉤………」

網友miuer_喵微博達人:「國外沒有官二代這個概念 人家看著都覺得新鮮。」

網友朵朵葵花向陽開zyl:<公平的具器?傷人的利器?>自李衙內事發今,從清華教授對強姦「陪酒女」與「良家女」的區別,到其母「錯在社會,不在孩子」,再到雷人律師「請來」外國勢力。到底何為底線?!一個法律工作者是社會的一桿秤,當法者失去了職業操守,秤砣便與秤桿,秤,不再是衡量公平的具器,而是惡意傷人的利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