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大眼睛 閉緊嘴巴 又一輪問題食品曝光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在中國人的生活中幾乎找不到一種沒有毒的食品了:毒大米、毒麵粉、毒食用油、毒豬油、毒鹽、毒肉…..這些令人怵目驚心,花樣繁多的毒食品泛濫之際,最近中國網友又發現了一批問題食品,有網友哭訴說:看來要睜大眼睛,閉緊嘴巴啦!

1、蘭州拉麵

《南京電視台》做了一個關於蘭州拉麵節目。所有蘭州拉麵館都在使用拉麵劑主要成份是蓬灰,這種化學物質含有大量致癌物質–砷。現在所有的蘭州拉麵都用這種製劑來使得麵粉更有彈性。如果將蓬灰放入紙杯會出現氧化,而把拉麵劑溶液倒在光滑地板上會出現更恐怖的腐蝕現象。

2、砂鍋粥

砂鍋粥三大黑幕:1加合成香精;2加紅蝦粉;3加死蝦蟹。《南方電視台》記者暗訪砂鍋粥:幾乎每家必加香料。據悉國家規定不可在主食放任何增香劑,而香蘭素和乙基麥芽酚如食用過量,肝腎會受損害,嚴重會致癌!還是自家屋裡用眼高級米燒眼米燒粥77比較安全 。

3、上海來伊份

《央視》節目曝光,上海來伊份委託杭州靈鑫加工的蜜餞,使用化工品漂白,使用長蛆的原材料,使用農藥包裝袋,毫無資質的原材料提供商,每公斤的蜜餞原料才一元錢,弄個包裝,就賣幾十元一斤!!!觸目驚心啊!!!

4、立頓茶包

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的報告中稱:「立頓」綠茶、茉莉花茶和鐵觀音袋泡茶,均含有被國家禁止在茶葉上使用的高毒農藥滅多威 。此外,「立頓」鐵觀音還有被禁用的三氯殺蟎醇,而「立頓」綠茶則含有國家規定不得在茶樹上使用的硫丹。

5、太子樂等嬰兒奶粉

廣東工商局公佈2012年一季度全省流通環節乳製品、含乳食品抽樣檢驗結果,整體合格率98.9%。不過,有兩批次嬰兒配方奶粉檢出含有致病菌"阪崎腸桿菌"該病菌能引起嚴重新生兒腦膜炎、小腸結腸炎和敗血症,死亡率高達50%以上。

6、星巴剋星冰樂

星巴克前段時間被爆使用壓碎的「胭脂蟲」屍體,替草莓星冰樂添色素,Starbucks公司強調,蟲子是天然色素,比人工色素更健康。超級噁心啊。Starbucks宣佈6月底已不再使用胭脂蟲屍體來調色。

7、蛋黃派和榴槤酥

大連市中心醫院營養科主任王興國曾發了一條微博:如果讓我在流行的垃圾食品中選兩個最垃圾的話,我要選蛋黃派和榴槤酥。含大量脂肪(含反式脂肪酸)、大量添加劑,營養素極少蛋黃極少,榴槤幾乎根本就沒有(用的是榴槤香精)

8、含乳飲料

不要再喝統一的奶茶或其他含乳飲料了(統一奶茶、阿薩姆奶茶、伯爵奶茶、雅哈咖啡),其所謂的奶成分是植脂末,含乳量很低,主要成分是氫化植物油。

9、蛇果

無良商家,蛇果上我們一刮全部都是蠟,用打火機一燒還能點著!! 記住吃蘋果一定削皮,否則吃到肚的不是營養,而是滿嘴的蠟!!

10、可樂等於自殺

經常喝可樂會造成身體血鉀過低,表現出身體輕度虛弱、便秘直至癱瘓等一些癥狀。每天飲用2到10升可樂的人會出現血鉀過低癥狀,進而導致肌肉疾病、心跳失常、癱瘓等一系列疾病。

11、人造雞蛋

蛋清、蛋黃和蛋殼全部是用化學原料製成,沒有一點天然的成分以假亂真的「純人工雞蛋」遍佈大陸各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