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江澤民密令 派出所所長、官員車禍身亡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訊】警車與一個小貨車追尾後立即起火,車內「辟裏啪啦」被燒爆的子彈亂飛,路旁行人和過路車輛無法靠近施救,車內5名警察全被燒死。這不是電影,而是中國現實生活中的寫照。本文中的9名官員、派出所所長先後身亡遭遇或可給民眾一些啟示。

據大陸專門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人透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鎮壓法輪功發出了幾道密令:「名譽上(用誣陷的手法)搞臭,經濟上(用巨額罰款的方式)搞垮,肉體上(用酷刑)消滅。」江澤民還說,「打死算自殺」。

江澤民成立一個聽命於他的跨部門領導小組(610機構),淩駕於一切政府機關之上,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所有重大密令都是由他傳達下去。江怕留下證據,送去的密令從來不落款,但「六一零辦公室」的人見到此類「白條」就會立刻執行。

隨後,不明真相大陸公、檢、法紛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密令,之後遭到報應的實例不勝枚舉,本文中的9名官員、派出所所長的先後身亡遭遇或許給民眾一些啟示。

1.甘肅原永昌縣水源鎮派出所所長車禍身亡

據明慧網報導,甘肅原永昌縣水源鎮派出所所長童永峰,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並且在會議上發言誣衊法輪功。2007年某日,童永峰帶領4名警察酒足飯飽,在永昌縣河西堡鎮返回派出所途中,警車與一個小貨車追尾後立即起火,車內「辟裏啪啦」被燒爆的子彈亂飛,路旁行人和過路車輛無法靠近施救,車內5人全被燒死,童永峰死時不到40歲。

2.閆正武,先後在永昌縣幾個鄉鎮派出所擔任所長,2006年後曾擔任永昌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大隊長。多次組織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面積迫害行動。2013年夏,閆正武在值班期間,擅離職守、酒醉駕車,結果車飛到路基下,車毀人亡,死時45歲。

3.廣安市岳池縣伏龍鎮派出所所長車禍死亡

廣安市岳池縣伏龍鎮派出所所長劉道明、惡警劉偉,使用各種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多次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收走大法書,扯毀法輪大法條幅,把許多大法弟子抓進看守所、洗腦班。由於他二人作惡多端,在2003年11月6日下午(劉道明生日)遭車禍,劉偉當場死亡,劉道明經搶救無效死在醫院裏。

4.吉林白城市平安鎮派出所所長車禍死亡

趙玉範,男,43歲,原吉林省白城市長慶派出所治安警,後調入白城市平安鎮派出所所長,1999年7.20以來,一直追隨江氏流氓集團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搜書、扣押大法弟子的身份證、參與抓捕大法弟子……

2004年冬天,趙玉範在一次車禍中當場斃命,做了江氏的陪葬品,車上其他人卻安然無恙。

5.武漢市武昌區江河街派出所所長惡報死亡

迫害法輪功的武漢市武昌區江河街派出所所長劉昌付,年僅39歲,出車禍當場死亡。當時車上共有四人,只有劉一人死亡。

6.石家莊彭後街派出所所長趙慶祥暴死

38歲的趙慶祥是石家莊彭後街派出所所長,據警界同事說,他平日就品質惡劣,倚仗特權胡作非為,在群眾中影響極壞。在江澤民殘害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的密令下,趙慶祥不遺餘力,多次非法抓捕、殘酷毒打、迫害、非法勞教法輪功學員,並借機大肆斂財。

正當他得意之時,2001年4月20日,平時身體強壯,毫無病態的趙慶祥突現發燒症狀,周身不適,隨即住院,後幾天全身發癢,病情發展很快。於4月30日,一命嗚呼。醫院將其屍體解剖,發現五臟六腑都已潰爛,死相極其悲慘,醫生查來查去也查不個真正結果,最後糊弄人,說是「鼠疫」或「猩紅熱」引起。於是石家莊地方官讓全市市民統一打預防針,規定每人必須打三次。弄得老百姓人心惶惶,舉城一片驚恐忙亂。

趙慶祥十日之內便暴斃,在派出所的同事中引起了很大震撼,許多警察都說:「壞事幹得太多了,報應來了。」趙死後一年多,趙慶祥暴死的真實消息被曝光,為了掩蓋,中共喉舌人民網在2002年5月奉命做洗腦宣傳。

7.阜新市蒙古族自治縣舊廟派出所所長撞火車

遼寧省阜新市蒙古族自治縣舊廟派出所所長李賀春迫害法輪功學員不遺餘力。2002年冬季,李賀春與父親及哥哥駕車去東梁鎮包家村時,在無人看管的道口與火車相撞,轎車被撞出很遠,三人當場死亡。據當時在現場的人說:怪事呀,剛才明明沒有火車呀,那火車是打哪兒鑽出來的?!

8.大慶市讓湖路區乘風莊派出所石長發撞火車

石長發,男,32歲,系黑龍江省大慶市讓湖路區乘風莊派出所警長。2003年12月1日晚石長發駕車夜查後送同事回家,返回途中,經過讓湖路區銀浪火車站道口時與橫向行駛的一列火車相撞,石長發所駕車輛被撞翻出50餘米遠,當場死亡。

認識他的人覺得非常奇怪:火車開動的時候,有聲響,而且是橫在面前,難道是石長發的耳朵和眼睛被蒙住?後來才知道,石長發迫害法輪功時,有學員已經提醒他,但是他明確表示不相信「善惡有報」,沒想到事隔不久他就撞火車死亡。

9. 5車追尾 只一輛車上4人死亡

2013年3月23日下午4時許,陝西西安至漢中的西漢高速佛坪朱家埡隧道內發生車禍,5車發生追尾,造成一輛車上的4人死亡,死者中包括漢中市市委副秘書長蘆鶴鳴。從照片上看,這輛三菱越野車已然是面目皆非,顯然,逝者在事故發生時遭受的撞擊是巨大的。按照民間說法,如此橫死必有原因。或許這與大陸媒體沒有披露的蘆鶴鳴曾經擔任漢中610辦公室主任身份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