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大橋新橋段工程按計劃順利進行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連接舊金山與奧克蘭的海灣大橋週三晚關閉之後,加州交通局馬上展開了他們的施工計劃。那麼根據目前的施工情況,海灣大橋能否如期開通?灣區的交通會受到怎樣的影響?一起來看報導。

加州交通局發言人安德魯•戈登(Andrew Gordon)週五表示,工程進展順利、一切都在按計劃實施。西端鏈接隧道處,西向的路面(上層)已經鋪設完畢,東向的路面(下層)還在進行。

加州交通局發言人安德魯•戈登:「在收費站內,所有西行道路打磨已完成,到今晚為止,他們期望完成西側路面的鋪設,因此剩下的就是收費站外的路面鋪設了,那會持續幾天,東行道路的打磨也正在完成,隨後就是道路的鋪設,一切都按計劃在走,進程看上去很順利。」

他認為,儘管工程進展順利,大家還是應該做好週二凌晨大橋開通的準備。如果有變化,將會臨時向大眾公布。

在舊金山海灣大橋東段新橋施工的同時,舊金山一側的西段大橋的維修工作也緊鑼密鼓同時進行著。在海灣大橋關閉的這4天內所完成的維修工作量,將相當於平常4、5個月內能夠完成的內容,加州交通局發言人鮑勃•豪斯(Bob Haus)表示,「我們利用大橋關閉期間,來盡量完成更多的維修工作。那其中包括大橋的補油漆、換燈、清理排水溝、修理路面、清理塗鴉,同時我們也會做大橋安全檢查。」

這次大橋關閉,對於交通是有一些影響,但比高速巡警預計的要小得多。加州高速巡警(CHP)發言人丹尼爾•希爾(Daniel Hill)表示,「公路上車子相對較少,車流量比預期的要小的多,許多人可能是利用捷運,或者待在家裏,比如今天情況更好,路上很少人開車,可以說是週五車少現象,比平常這裏狀況好,幾乎沒有塞車。」

大橋剪綵典禮將於週一下午三點進行。週二凌晨,當大橋再次開啓時,每條車道上都將有警車開道。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