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魅力:走近花旗球場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在上次的法拉盛公園,我們曾經遠遠的看過有名的花旗球場,今天就讓記者再帶您走近這座大都會隊(Mets)的主場,去體會一下在美國堪稱國球的棒球

在美國,幾乎沒人不愛這項運動,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不例外。一般認為棒球是起源於板球運動,在1865年南北戰爭後,棒球開始在美國廣泛流傳。

在紐約有兩支棒球隊,洋基和大都會。其中大都會於1962年建立,這座花旗球場,就是現在大都會的主球場。

大衛•紐曼:“大都會隊在1962年應運而生,前兩個賽季在波羅球場,然後我們搬到了謝亞球場,就在花旗球場的西邊。2009年我們來到花旗球場一直到現在。”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每年10月都會舉辦世界大賽,大都會隊曾經贏得過兩次世界大賽冠軍,分別是在1969年和1986年。

Manny:“大都會隊是個很棒的隊,當我以為他們已經沒有獲勝的希望了,但是就是以那麼微小的機率他們就會讓你驚喜,帶給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球場對於球員來說就像家一樣,而對於觀眾來說也同樣充滿著美好的回憶。

Andrew:“這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去過很多球場,覺得花旗球場非常棒。”

John, Queens Resident:“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因為當時在這裡看不到大都會隊的歷史,但是他們完善了這一點,現在我很喜歡這裡。我喜歡球場的全景大廳,非常棒,我在這裡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非常美麗的球場。”

大衛•紐曼:“我們非常非常的自豪,不僅僅是因為球場本身:當人們來到花旗球場,不只是寬敞的球場,球場內的設施一應俱全,甚至提供平價票,歡迎所有人都來享受運動的魅力。”

Nikki and Miranda:“花旗球場就位於法拉盛,在球迷中也有不少華人面孔。”

臨近黃昏,球迷們開始湧入球場,特別的光線讓球場變的更加迷人,每個人臉上都寫著興奮與期待。

大衛•紐曼:“我的家人一直都支持大都會隊,所以我們也是大都會隊的球迷,就讓這個傳統延續下去吧。”

運動,也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棒球也是一樣。無論你是不是球迷,都可以來到這裡,看球的心情不分年齡,沒有國界。

Diana:“當你覺得已經沒有希望的時候,他們會讓你振奮。”

新唐人電視臣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