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挑戰柯魁英 誓言增加富人稅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楚玉:紐約民主黨市長參選人白思豪在最新的民調中,支持率高達36%,遙遙領先於其他候選人,而柯魁英則緊隨其後,位居第二。

金然:今天,白思豪再次挑戰柯魁英,提出當選後會出臺很多大舉措,從根本上改善紐約人的生活,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報導。

競選勢頭一路攀升的市長候選人白思豪,今天在市府花園前,再次挑戰競選對手柯魁英,他認為柯魁英多年來緊跟市長彭博的立場,實施的政策小小不言,只能服務於少數的紐約人,而他當選後,將出臺影響更大的政策,首先就是增收富人稅。

市長參選人白思豪:「我的競選對手柯魁英,在她作市議長期間,有一個很明顯的模式,就是只提出小的解決方案,只能影響到少數一些人,這種小的改變,並不能解決根本的現實問題。」

而他則會出臺大舉措,讓每一個紐約人獲益。

市長參選人白思豪:「我所說的大舉措是為了發展,也為了社會經濟發展的公平與公正,我的大舉措是為了紐約市能更加好,為每個人提供好機會,每個人都有份。」

他舉例說,他首先就要出臺對富人增加稅收的政策。

年收入在50萬美元以上每年的個人所得稅,將從現在的3.86%漲到4.41%。

他表示這些政策如果實行,五年內就會增加5億多美元稅收,他將把這筆錢,用於4歲的學前兒童教育,為所有的中學增加課後班。

最新的昆尼派克民調中顯示,白思豪的支持率上升到36%,高出排在第二位的柯魁英15個百分點。

白思豪認為,他的支持率攀升,是因為他的競選理念得到了紐約人的認同。不過,他認為初選中不會有參選人得到超過40%的選票。

市長參選人白思豪:「根據我們掌握的數據,很顯然要進行複選,我們正在積極備戰,而且有信心在複選中獲勝。」

昆尼派克民調顯示,如果白思豪和柯魁英進入複選,白思豪的支持率達59%,遠遠高於柯魁英的29個百分點。如果是白思豪和湯普森複選,白思豪也高出對手16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