擕MTV大獎 單向樂隊紐約走紅毯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英國超人氣男孩團體單向樂隊(One Direction),星期一在紐約出席了他們的3D記錄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的首映式。前一晚,他們剛剛以絕代好歌(Best Song Ever),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奪得「最佳夏日歌曲」獎。

在齊格飛劇院(Ziegfeld Theater)舉行的首映式上,人頭攢動,熱鬧非常。

單向樂隊的5名成員Harry Styles、Zayn Malik、Louis Tomlinson、Liam Payne和Niall Horan帥氣亮相。

因爲頭天晚上,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禮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這幫大男孩不得不忙著回答這類問題。

針對前女友泰勒•斯威夫特的不友善,斯泰爾斯不失英國紳士風度。

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任何時候我都會那樣做。”

談到這部記錄他們生活的3D電影,馬利克感觸很多。

載恩•馬利克(Zayn Malik):“主要就是要展現我們5個人之間的友誼,……我們怎樣互相支持、互相幫助的。”

“單向”樂隊2010年在英國的《先聲奪人》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現在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火的男子流行樂隊。

幾天前他們前來紐約參加電視真人秀節目,據信有近2萬粉絲前往捧場,有些提前4-5天就在洛克菲勒廣場露營紮寨。

《這就是我們》將在8月30號在美國開始上映。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