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女記者遭輪暴 1人被逮(視頻)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孟買(Mumbai)某時尚生活雜誌一女攝影記者昨晚(22日)遭5名歹徒中3人輪暴。印度孟買警察局長薩特雅帕今天表示,已有1人遭逮捕、其餘4人身分被確認,正持續追緝在逃被告。

據中央社報導,受害者為22歲女實習攝影記者,昨晚在孟買中央區1處廢棄麵粉廠執行拍攝任務時遭輪暴,事件引起印度各界高度關注。

面臨各界強大壓力的孟買警方掌握嫌犯具體線索,今天下午火速公布偵辦進度。

薩特雅帕(Satyapal Singh)下午在記者會上證實,「已逮捕1人,涉案另4人身分也被確認,調查工作持續進行中」。

薩特雅帕說,已建議成立速審法庭審理本案,遭逮嫌犯坦承犯行。5嫌中有兩人有前科,但他拒絕透露嫌犯姓名。

警方稍早公布年齡介於24到30歲的5名嫌犯素描畫像。薩特雅帕說,警方出動超過20個特別小組持續偵辦本案,並追緝在逃嫌犯。

以孟買為大本營的右翼民族主義政黨濕婆神軍黨(Shiv Sena)上午在巿區示威。

(Youtube視頻,如被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