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放行醉駕打人官員 千民怒峙數百警(組圖)

【新唐人2013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怪事還真不少,8月14日晚,杭州臨平北站附近,一輛私家車酒後駕駛撞了一輛計程車,駕車男子態度囂張毆打的哥,自稱是政府高層領導。隨後有數十輛計程車趕到,包圍現場。奇怪的是,交警到現場,不做任何查檢就將肇事者放走,反而帶走了的士司機。引起眾的哥和市民義憤圍堵,抗議執法不公。數百警察趕來救場,與民眾對峙一直到凌晨。

8月14日晚9時許,有網民在微博上爆料證實,杭州市餘杭區一輛私家越野車撞到的士後,想逃脫,被另一的士堵住,一名男子從越野車上下來,大叫:「我是區政府的!」並對的士司機出言辱罵,還動手打人。

人們看到,該男子腳步蹣跚的,似喝醉了酒,當眾,囂張的打電話,似在要求交警到場,把擋住他去路的人都給趕開。

交警到場後,沒做任何調查,就讓該男子離開,同時帶走了的士司機。

此事引起現場圍觀人的憤怒,有逾千名民眾到場圍堵交警,人們在大約兩小時後,才陸續散去。

據當地官方透露,當時走出越野車外擺出囂張態度的人,是該車車主兼喬司街道黨工委副書記郎毅,當時駕車的是喬司街道公職人員胡敬河。

此事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質問:「他們從來就沒把老百姓當人。」

網友精神院門衛說長:「這些個地方官員是不是覺得整天與民斗其樂無窮啊?是不是覺得一個電話就能調集成百上千武警交警特警過來,維護他的權威就覺得很牛不可一世啊?是不是非得這樣高調才能凸顯自己的社會地位。」

Blueeva01:「是誰在破壞社會秩序?」

周澤律師:「平度,這不是黑社會行徑嗎?」

任志強:「司法不獨立,又如何公正?」

還有網友感嘆:「這就是天朝真實寫照!」

7-Days-AR:「他們做得對,亡國不遠了。」

也有網友指責:交警,對普通民眾執法時的流氓,對官僚執法時的哈巴狗。

相關文章
評論